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县妇联开展“秋季攻势”走访帮扶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13 15:48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怀扶贫办【2019】9号文件《关于开展2019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大走访大帮扶活动的通知》精神,8月12日下午,怀宁县妇联主席李敏一行前往黄墩镇桐元村,上门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此次结对帮扶工作走访慰问了 6户贫困户。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县妇联主席李敏详细查看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饮水安全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四净两规范”环境整治等,并为他们普及“两不愁、三保障”等国家扶贫政策 ,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了解贫困户的真实心理状态,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在各项惠民政策的关怀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针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下一步县妇联将会采取有效的帮扶措施,让贫困家庭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妇联组织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