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举办全省禁毒宣传广场舞联动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9 17:22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促进禁毒宣传由进社区延伸到进家庭,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提升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7月17日晚,由怀宁县禁毒办、怀宁县妇女联合会等单位主办,月山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协办的“舞动江淮、无毒人生”全省禁毒宣传广场舞联动活动在怀宁县文化广场举行。

 

       参赛舞蹈编排以讴歌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主旋律,主题鲜明、健康向上,活动现场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材料、播放禁毒宣传片、安排禁毒知识有奖竞答、解答群众咨询等丰富的活动内容,让现场群众积极参与、乐在其中,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此次“舞动江淮、无毒人生”全省禁毒宣传广场舞联动活动的开展旨在让社会公众更全面、更客观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共同营造全民禁毒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