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巾帼扶贫夜校 助力脱贫攻坚 (第十一期)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9 15:10 阅读次数:

         为不断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政策知晓率,帮助贫困群众树立脱贫致富信心,按照“四送四通”扶贫直通车要求,打通扶贫工作落实到村到户到人的“最后一公里”,让“扶贫夜校”真正成为脱贫攻坚的“加油站”。7月11日,县妇联举办的巾帼扶贫夜校(第十一期)在石牌镇广丰村开讲,吸引70余名群众参加扶贫夜校学习。

 

 

        此次扶贫夜校邀请县卫健委专家讲授健康脱贫政策和健康促进宣传知识。重点围绕贫困户“351”、“180”政策,告诉大家如何健康生活,如何摒除坏习惯、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等群众感兴趣的知识点,强化基层贫困群众卫生防疫和健康生活意识,群众纷纷表示,听到这些知识,受益匪浅。

 

 

       县妇联副主席郝晚晴进行儿童防溺水宣传,就近期相关省市发生的部分儿童溺水事故,告诉家长们儿童防溺水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家长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加强对孩子的教育与管理,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活动现场,发放健康宣传材料、儿童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扶贫小额信贷宣传材料,共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