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怀宁县妇联督查省妇女 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点—茶岭站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2 11:37 阅读次数:

         7月8日下午,怀宁县妇联副主席江桃凤、郝晚晴一行前往2019年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点—怀宁县茶岭万福蔬菜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督查。

 

        县妇联领导深入田间地头,现场询问合作社经营规模,实地查看蔬果基地发展状况并询问现有蔬果品种和产量,关心了解项目建设开展以来妇女群众的就业情况,并按照省市相关文件对徽姑娘女子专业合作社下一步项目建设及验收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带头带动作用,要突出“徽姑娘”logo标识,营造氛围,积极帮助广大贫困妇女掌握实用就业技能,助力精准脱贫脱贫;二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内容及实施方案做好各项工作;三要严格规范使用项目资金,确保项目经费专款专用。希望茶岭万福蔬菜专业合作社能够充分发挥项目实施优势,建好用好这一平台,整体带动本镇乃至周边乡镇妇女就业创业,引导广大妇女发展现代农业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