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怀宁县妇联督查省妇女 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点—三桥站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2 11:37 阅读次数:

       7月8日下午,怀宁县妇联副主席江桃凤、郝晚晴一行前往2019年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点—怀宁县三桥种植业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督查。

 

 
 
 

怀宁县三桥种植业专业合作社按照“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化模式,大力发展绿色农业、生态农业及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通过引进新品种新技术,为合作社成员提供栽培技术、政策咨询、务工就业信息发布以及农产品销售、加工、运输、贮藏等产前、产中、产后系列社会化服务。

 
 

        此次怀宁县三桥种植业专业合作社项目点督查,县妇联一行就档案资料提出了具体要求,就项目实施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督促项目点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更好地完成各项规定工作,希望怀宁县三桥种植业专业合作社能够充分发挥项目实施优势,建好用好这一平台,整体带动本镇乃至周边乡镇妇女就业创业,引导广大妇女在发展现代农业生产过程中实现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