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一行来怀调研妇女工作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0 10:44 阅读次数:

      7月5日,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一行来怀就进一步深化改革夯实基础更好地发挥基层妇联组织作用进行调研。调研会上,怀宁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敏汇报县妇联上半年工作及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改革情况。月山镇妇联主席、马庙镇妇联副主席就各乡镇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改革的建设情况,特色做法以及工作存在的困难依次发言。其他与会人员就妇女工作进行了积极发言。

 

 

 

    调研组一行肯定了怀宁妇女工作的同时,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建议。

    焦玲主席就妇联组织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引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是各级基层妇联组织首要任务,要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加强联系。要将妇联组织的联系面拓宽拓广,做到哪里有妇女同志,哪里就有妇女组织。三是加强服务。妇联组织不仅要服务好广大妇女儿童,更要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服务大局,将妇联工作做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