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情系端午 怀宁县各乡镇妇联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5 16:30 阅读次数:

66日,高河镇妇联组织中心小学的老师开展了“传承中华文化,感知端午习俗”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老师们巧手童心制作各样龙舟,小朋友亲身体验享受快乐端午!

 

 

 

 

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腊树镇妇联联合其它部门组织志愿者到服务中心开展“情系端午 尊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并带去了牛奶、粽子等慰问品,志愿者们进行卫生清洁,医务工作者对所有的老人进行体检。

 

 

 

6月6日,平山镇妇联联合其他部门组织学生到大洼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活动现场,平山镇志愿者和学生们为老人打扫房间,整理杂物,与老人们坐在一起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让他们感受到中华传统佳节的温暖。

 

 

 

66日上午,黄龙镇妇联联合其他部门到敬老院开展“情系端午节,关爱老年人”走访慰问活动,提前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米、肉、鱼、油、牛奶、绿豆糕等慰问品。并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与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