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缤纷“六一” 怀宁孩子们庆祝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13 09:38 阅读次数:

 531日,高河镇妇联联合多个部门深入高河镇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5月30日,月山镇举办廉洁文化进校园第六届完白之星“庆六一”少儿书画百米长卷现场创作活动,200余名少儿围绕廉政廉洁文化主题,尽情描绘,创作出五彩缤纷书画作品,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素质教育。
 
 
 
5月29日上午,雷埠乡妇联会同雷埠中心幼儿园举办主题为“童心飞扬”的庆“六一”文艺活动。5月30日上午,怀宁县雷埠乡中心学校举行了2019年“庆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十佳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乡妇联等多个部门的领导们为获得“十佳新时代好少年”表彰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一套《阅读》书籍,并鼓励同学们认真读书、勤奋学习。
 
 
 
 
 
531日,平山镇中心学校举办了庆六一田径运动会暨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镇妇联到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为优秀辅导员、优秀少先队员发放证书及奖状,为贫困学生送上节日慰问金。仪式后学生们开始了精彩纷呈的田径运动会。
 
 
 
 
5月29日,清河乡妇联联合清河乡司法所开展“欢度六一  普法随行”法律宣传进校园活动,为清河中心学校的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律知识课程。
 
 

5月30日上午由三桥镇党委、政府主办,镇中心小学承办,镇妇联、团委协办的“童心向党,放飞梦想”庆“六一”文艺汇演开幕。
 
 
 
530日,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石镜乡妇联组织志愿者赴乡分龙村小学开展关爱贫困学生活动,给他们送去了学习文具、书籍及文体用品等,同时给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
 
 
 

530日,怀宁县公岭镇妇联联合多个部门在中心学校开展了主题为“欢乐童年 我与祖国共成长”的一系列庆“六一”活动。

 

531日上午,怀宁县洪铺镇妇联联合多个部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六一儿童节欢庆活动。活动现场,天真活泼的小朋友们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

 

 

531日,江镇中心学校联合镇妇联联合多个部门开展了以“祖国辉煌 童心飞扬”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