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雷埠乡:综治宣传月,我们在行动

来源: 本站 作者:潘玉琳 发布时间:2019-03-20 17:44 阅读次数:

       为深化平安建设、促进和谐发展,3月19日,雷埠乡妇联与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的同志组成综治宣传小分队,先后来到李店社区、雷埠中心学校开展综治宣传活动,将禁种铲毒、扫黑除恶、反恐防暴、依法打击“三堵六闹”、反邪教等综治知识送到百姓身边。

      在李店社区,巾帼志愿者们将手中的普法宣传单和反恐防范知识手册送到路过的居民们手中,拿到宣传材料的一些老人不太懂宣传单上的内容,志愿者们便热情地一条条解释给老人们听。

     在雷埠中心学校,巾帼志愿者们将法治宣传手册和反恐防范宣传单送到同学们的手上,孩子们拿到宣传材料认真地翻看着。此外,乡派出所的民警还运用教室里的多媒体课件给同学们播放了禁种铲毒宣传片,介绍了什么是罂粟以及它的危害,并叮嘱孩子们如果发现村子里有人种了这种红色的花,一定要告诉家长,让他们联系警察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