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三八”维权月 法律知识进基层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09 10:26 阅读次数:

           3月8日,怀宁县妇联联合县司法局到秀山乡开展怀宁县女性大讲堂—“三八”维权月维权知识讲座活动,拉开了“三八”维权月的序幕。

活动开始,县妇联工作人员宣读了弘扬好家风好家训倡议书。随后,安徽文法律师事务所的檀小红律师进行维权知识讲座。檀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关于妇女就业歧视、妇女家庭权益保护等方面知识,并且选取不少经典案例,使妇女群众能听懂、能领会。活动最后设有提问解惑环节,大家就不懂的地方提出疑问,檀律师一一详细回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讲座现场,发放《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七五”普法宣传册等100余份。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妇女群众获得更多的法律知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让她们能学法、尊法、懂法、用法。同时让广大妇女朋友能爱国守法,明礼诚信,促进了家庭和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