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 表彰大会暨县妇联第十一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06 18:03 阅读次数:

           3月1日,怀宁县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大会暨县妇联第十一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在县会展中心小礼堂隆重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占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妇联主席李敏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占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年来我县妇女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今后一段时间的妇女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广大妇女提升素质,争做新女性;希望广大家庭传承美德,树立新风尚;希望妇联组织创新发展,展现新作为。会上对月山镇妇联等10个怀宁县三八红旗集体,葛和荣等30名怀宁县三八红旗手,叶葱葱等37名怀宁县优秀巾帼志愿者,凌满兰等19户怀宁县巾帼脱贫示范户,曹小娟家庭等39户怀宁县最美家庭,查玉香等20名怀宁县好婆婆,程江琴等20名怀宁县好媳妇进行了表彰与颁奖。会上报告了2018年全县妇联工作,讨论通过了妇联常委、执委联系妇女群众工作制度。33名执委对如何做好2019年妇联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