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县妇联开展“认领微心愿 巾帼暖人心”活动(一)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27 10:01 阅读次数:

      1月18日,县妇联联合县邮政分公司等部门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活动现场为12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心爱的书包和爱心联系卡。  活动前,县妇联分别在雷埠中心学校和江镇中心学校进行摸底汇总,了解留守儿童的具体情况

 

 

      活动中,县妇联副主席江桃凤亲切与孩子们交流,关心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告诉孩子们要努力学习,胸怀远大理想,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要常怀感恩之心,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此次活动,是县妇联"认领微心愿   巾帼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之一,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这个特殊群体,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而有意义的春节。凝聚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群都加入志愿爱心活动的行列,让这个寒冬处处有暖意!